2008年5月19日

北宜公路+跑馬古道 親子單車遊

自從在mobile01貼出"家庭作業......"回應熱烈之後,JUSTIN對於單車長程路線不再畏懼,我順勢邀他騎一趟北宜,父子兩個一路開開心心邊騎邊聊,真高興繼他媽媽之後,我又找到一位可以一起出門的"車友"......



一大早騎北宜,空氣好溫度也宜人,只是可能是太早大貨車多,剛開始有點怕,但一陣子後就知道如何閃車了.





在北部觀星非常有名的雲海國小前,跟一位環島第一天的勇腳合照........加油!!



接近北宜最高點石牌前的育苗中心,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到達這裡之前,遇到一對若沒看錯的話,應該是台灣國鳥-----台灣藍鵲.....



只拍到一隻,不知是雌鳥還是公鳥,
另一隻沒拍著,在北宜看到兩隻國鳥(我們被明亮的鳴叫聲吸引才發現牠們),跟小朋友出們的收穫就是可以看到平常經常會忽略的一些人事物......


 
蘭陽平原,今天另一角度的龜山島也非常清楚....



我們轉進上新花園......帶Justin去騎上次我跟老婆去的跑馬古道



今天的輪胎不是用巧克力胎,所以大部分古道用牽的,只有較平的路段小騎一下....



下到礁溪後,特地騎到宜蘭火車站前光復路的羅東肉羹番,照片中的炸肉捲一條35元,吃過的都說讚!



今天由中和騎到宜蘭,再搭首都客運走雪隧回台北Justin非常興奮,下車後要求在101拍照紀念.

回家之後,JUSTIN拿出在宜蘭買的名產"雪山餅",想要週一帶去請同學吃,卻發現裡面只有十片(班上有35位同學),


他很靦腆的跟我說:拔拔......下週我們再騎去宜蘭好嗎?我想再買一包雪山餅......



蝦密!!.............&^%$#*&%$

0 意見及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