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

武道能敢「聖誕快樂!」單車賞楓

騎單車在玉峰溪畔的武道能敢賞楓行程,已經成了我們每年聖誕節的固定行程,
今年大家約好12/26(日)要去賞楓,沒想到恰好有個寒流報到,
一開始頗為擔心天氣太糟無法成行,但出發前幾天氣向預測上算樂觀,因此還是決定準時出發!

這次除了少飛外(左二),其他的車友都是為曾謀面,
僅透過FB的連繫,約定在巴陵的停車場碰面。

2010 武道能敢單車賞楓路線規劃紀錄

這次行程出發前所公布的路線和行程規劃,轉成這篇部落文可以留為日後參考,
以後每年聖誕節前後,就可以依照相同路線選擇順時針或是逆時針賞楓了!

以下即是原先整理的路線計畫:

2010年12月19日

新店單車賞些楓....2+2

上週一個大寒流來過後,可以想見各地的楓況一定開始轉紅,
由於下周已經預計要和桃園的車友到武道能敢賞楓,這周沒有安排特別的行程,
但是這兩天的天氣實在好的不得了,若沒有出門實在太可惜,

因此,和Toby直接由中和出發,再騎一次很喜歡的新店獅頭仔山/平廣溪的新潭路-平廣路繞一圈,路線和上回的遊記-平廣溪生態步道+廣興自行車道一樣。

不過.....這次不一樣的是,我知道楓葉已經紅了.......^^

2010年12月6日

白鐵仔,藍皮車--花東火車懷舊之旅(非關單車)

現在已經七年級,喜歡自己搭火車到處玩的Justin,上個月很興奮的跟我說:

「爸,藍皮車要停駛了耶!我很想去搭,你會讓我去嗎?.........」
「沒問題呀!計畫一下把預算跟我說一聲即可。」我沒有很認真的回應了一下。
「真的!我可以在外面過夜喔?」
「蝦密....@@,搭藍皮車要過夜,你要到哪搭?別害老爸被兒福法起訴呀!」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