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

【影片】 越嶺。飛翔  》》 台灣‧用騎的最美



觀看建議:以720P(HD),並開啟喇叭及全螢幕模式。

越嶺。飛翔 長度: 2:42

Lake Placid(Ray Kelley Band)---youtube背景音樂---

備註:影片中的飛行傘活動具相當危險性,請自行評量對此運動的風險。

2011年10月19日

單車旅遊,少了運動心眼不會開


「少了運動心眼不會開」是人生第一次接受訪談時蹦出的一句話,會這樣說,其實是最近心裡一直有個圖像浮現,樣子大致就像上面的圖示。

主持人是位女生,當聊到路線中會下滑一段路,她立刻想到「還得要爬坡回到出發點」這個疑慮,很明顯的是感受到她是以左邊兩個圓為思考點(我認為啦),而我對單車旅遊的觀點,卻是以三個圓同時進行,當她的話題導向少了「運動」這個元素時,很圖像式思考的我,當然反射式的說出那段話!

2011年10月9日

【影片】騎越雪山山脈《 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 》



北橫公路+桶後越嶺

觀看建議:以720P(HD),並開啟喇叭及全螢幕模式。

影片說明:

雪山山脈為台灣最北方的山脈,呈現東北至西南走向,北起三貂角南迄南投縣名間鄉濁水溪北岸。

由於山脈北端較為平緩,有數條道路橫越,若以單車角度來看,「北宜公路」、「北橫公路」、「106+台2丙+雙泰產業道路」、「桶後越嶺古道」等均為極佳越嶺路線,每一條­均有不同風貌,非常值得朋友們拜訪賞遊。


-本影片採用youtube背景音樂-
Aran Boat/Red Admiral Butterfly (The Crossing)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