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9日

2013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桌曆預購說明

製作緣起:


石磊部落,由地圖上來看,位置大約是在北台灣的正中央(新竹尖石鄉玉峰村),若非我們因騎單車,陸續接觸了宇老大滿貫、司馬庫斯、鎮西堡,又有一篇「丹尼爾之路-一堂120公里的英文課」文章的導引,幾乎不太可能會有機會來拜訪這裡,因為這裡實在偏僻,偏僻到連地圖上道路都不太好找。


不過,由2008年起,我們卻是已連續四年冬天都來這裡拜訪了。2008、2009年很單純是為了要來這裡賞楓,很幸運的,2010、2011年恰好都遇到部落中石磊教會聖誕彌撒結束,五十幾位又餓又冷的車友(2011),被石磊教會泰雅朋友熱情的款待美食和熱湯,親切的招呼及問候,讓我們這些來自平地的陌生人,不由得由衷感動。


經過幾年來的拜訪,感受到部落裡雖然物質生活雖然不如平地,但他們的內心是富有並樂於分享。這樣的精神,已經在不知覺中的融入我們平時單車運動推展中,也深覺該有所回饋。

回顧這幾年,在這裡帶給我們感動的點滴,都是源自於愛好單車運動朋友和教會的熱情所匯聚,飲水思源,我們想有所回饋,也理應與教會、車友有所貢獻,因此,我們想到一個方式,就是製作一個單車專屬桌曆給有需要的車友,並將所得款項扣除設計印刷及運費的結餘,捐贈給石磊教會(註),讓這裡的單車小故事,有機會持續的流傳下去。

註:由於石磊教會目前並無具體的專屬計畫,因此我們預計將款項交由石磊教會徐正義牧師統籌規劃(例如資助石磊教會聖歌隊等)。

桌曆說明:



本圖為桌曆預定的每頁樣貌(僅供參考,點圖可放大),實際印刷版本會另行設計

  1. 規格21.5x13.5cm(含紙臺高度約多1~2cm),頁面共計14頁。
  2. 周六、日排在同一週,方便寫上行程預定。
  3. 每月有一個簡易單車旅遊note及行程推薦。
  4. 月曆排入的單車活動:環法自行車賽、台北自行車展、不落系列、台灣自行車節。
  5. 預估印300~500本(因為印刷有最低量,會以預購方式進行)。
  6. 由於是個人印製,無法開發票。


預購辦法:

  1. 自即日起到10/15(一)晚上10:00止,預購數量達200組即會確定印製。
  2. 預購一組200元,每一組均加送3張「台灣‧用騎的最美」明信片,1~2組運費為55元,一次購買3組(含)以上免運費,為方便統一作業,除自取外(中和),請容許皆以郵寄方式送達。
  3. 預計約在11月上旬出貨,所有費用及捐款明細會公布於部落及Facebook(預計12/23取得石磊教會的收據)。


今年度石磊教會聖誕彌撒預計於2012/12/23(日)上午10:00(約)舉行,屆時我們會一如往常,舉辦專屬於單車人的聖誕賞楓行程,歡迎各位熱愛單車的好友們,能夠在無畏冰冷的寒風,一同相約去感受山裡的熱情。
(註:經與教會連繫,今年聖誕禮拜活動可能改為12/30(日),實際約騎日屆時會公布在我的FB中喔! 2012.11.22 update)

以上如有未盡之處,請容日後補充,TKS!


Eddie
2012.10.09


預購單:

以下為本次桌曆預購單,請填妥預計購買數量及相關資料並按下「提交」,等結束預購並達可印最低數量後,我會主動與您聯絡(以mail方式),再請您匯款及提供郵寄地址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謝各位好友熱情參與,桌曆預購活動已經順利結束,
我會盡快與您連絡有關後續付款及寄送事宜。

Eddie
2012.10.15 22:00

0 意見及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