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4日

[影片] 賽夏+泰雅,悠訪五峰、南庄部落好風光

「別問我是否能夠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,我只問自己有否真正親近過這片美麗的土地。」 

影片中路線紀錄於潭美颱風前三天(2013.0817~18),幾乎是最嚴重災害的區域,
感謝當時提供我們相關資訊的賽夏、泰雅族朋友,
我想,沒有您們的熱情就沒有這次的感動紀錄,謹以此片祝福您們家園能夠早日復原、再現生機!

攝影/編輯 Eddie Chen

本路線由台灣雲豹股份有限公司贊助

0 意見及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