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

2014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桌曆印製完成

保佑平時有騎車練體力,今天才能將15箱很重的桌曆順利分批扛到家裡。
這次底色改為白色搭上厚紙質,看到小相機拍得的色彩能跳得出來,超開心的~~ 



不過,有一點要請好友們見諒,
就是紙台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的" ‧ "有偏置(參考底下照片):


" ‧ "偏置的特寫


當初看樣時沒注意到,這是我的疏忽,若您覺得不妥想減少預購數量或取消購買請通知我,
我會將您已經匯來的款項退回,匯費由我來負擔。

由於這週五~日剛好要到金門座談,這兩天會儘量拚,
但仍可能有些要到下周才能全部寄出,還請晚收到的車友原諒,感謝大家!


Eddie
2013/11/05

0 意見及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