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9日

2015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桌曆預購說明

去年下半年開始,我們以一整年的時間,騎遍台灣適合深度旅遊的部落,
甚至期間還遇到拉阿魯哇族、卡那卡那富族成為台灣原住民第15、16族的原鄉重大事件。

在與部落朋友互動過程中,得到許多感動與出乎意料的驚喜,
讓我們深深覺得,這絕對是台灣單車最具特色的深度遊程,
因為我們不僅見到有別於傳統景區的景緻,也意外的尋得了以前在歷史課程中精簡刪節掉的重要章節。

既然一整年的時間都出入原鄉,也認為部落路線是台灣單車不可或缺的重點,
因此,特地把今年桌曆主題訂為『騎訪部落』,


我們精選多張經典照片作為內頁,
希望讓您也能以另一種角度體驗部落多元風采,一同感受那來自原野單純的熱情。

完成初步規劃,緊接著會開始委由設計與印刷,以及預購統計等作業,
依照前兩年的經驗(今年是第三年製作桌曆),大約在11中旬您就可以拿到手,
讓您可以開始為明年單車旅行做安排。

由於設計這個桌曆的緣起,是我們由2008年起,連續六年在聖誕節前後以單車拜訪新竹尖石鄉石磊部落,
有感於部落帶給我們許多感動,想要藉桌曆銷售所得捐贈給石磊教會作為回饋(註),
若您是第一次要購買這桌曆,請先參考前兩年的說明文章:

2012
2013

註:

今年結餘款與前兩年一樣,交由石磊教會徐正義牧師統籌規劃。



此外,除了捐款,車友Ben2012年透過實際造訪石磊國小老師,整理出極為完整的部落學童物資需求,
讓車友在車聚活動當天能清楚知道帶甚麼物資上山,部落小朋友可以獲得他們真正所需,
今年也比照同樣模式進行,讓車友的愛心能有更多元的發揮。

物資捐贈及送達方式Ben兄在此篇文章整理的非常清楚,
請車友前往閱覽,就知道可以如何進行(例如車聚當天委由開車的車友載至教會):

單騎旅圖,2012-10-19 2012丹尼爾之路(石磊國小)



單車聖誕賞楓行程:

今年冬天我們會一如往常,舉辦專屬於單車人的聖誕賞楓行程,
歡迎各位熱愛單車的好友們,能夠在無畏冰冷的寒風,一同相約去感受山裡的熱情。

今天去電徐牧師,得知今年石磊教會聖誕彌撒預計於2014/12/28(日)上午10:00(約)舉行,
而部落的新年慶祝活動是27、28兩天,由於部落非常歡迎車友一起過年熱鬧,
因此建議車友可提前一天(12/27)住進部落附近民宿,和他們一起同樂後隔天再與大家同騎。

以下為各年活動紀錄:

2008 遊記
2009 遊記
2010 遊記影片
2011 遊記影片
2012 影片照片
2013 影片照片

有關聖誕賞楓車聚活動細節,日後會公布於facebook
敬請車友屆時前往了解,以上若有不足處請容我陸續補充。



桌曆規格:

  1. 規格21.5x13.5cm(含紙臺高度約多2~2.5cm),頁面共計14頁。
  2. 周六、日排在同一週,方便寫上行程預定。
  3. 月曆排入的單車活動:環法自行車賽、台北國際自行車展、不落系列。
  4. 預估印300~500本(因為印刷有最低量,會以預購方式進行)。
  5. 由於是個人印製,無法開發票。

桌曆樣本:






預購辦法:
  1. 自即日起接受預定到10/12(日)晚上10:00止,數量達200組即會確定印製。
  2. 每組預購價200元(NTD)。台灣地區車友購買1~2組運費為55元,一次購買3組(含)以上免運費;港澳地區1~4組運費為150元,一次購買5組(含)以上免運費;其他地區購買運費均另外報價。
  3. 會於正式委託印刷廠印製後再依照您於預購單所留資料通知付款(預購單僅作為統計數量及留下聯絡資料用),時間大約在10月底或11月初(實際依照印刷廠的工作進度)。
  4. 為方便統一作業,除自取外(中和),請容許皆以郵寄方式送達。
  5. 預計約在11月上旬出貨,所有費用及捐款明細會公布於部落及Facebook。(更新說明:因印刷廠通知有部分不良重印,因此預計出貨時間修正為11月中旬,更新時間,11/6 16:00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謝各位好友熱情參與,桌曆預購活動已經順利結束, 我會盡快與您連絡有關後續付款及寄送事宜。

 Eddie 2014.10.12 22:15

0 意見及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