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2日

<影片> 台灣.雙溪雙海大橫貫《台灣.用騎的最美》

如果你問我,在我心目中,哪一條路線最能夠代表台灣?
代表這個由兩大板塊擠壓而成的高山島嶼?

我想,就是這一條了.....

這條由台灣海峽起
循母親之河-濁水溪旁的道路來到她的源頭,再登上海拔3,416M的合歡山主峰(百岳),
然後越過武嶺進入立霧溪流域,循中橫穿過壯麗的太魯閣峽谷,抵達浩瀚無際的太平洋。

這是一條挑戰與知性兼具的經典路線,
讓您見證的,是一個我們心目中全世界最棒的單車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全程都以1080/60P錄影及編輯,建議用桌機全螢幕或是高畫質電視觀看並開啟喇叭!

(youtube記得選1080 P60模式)

0 意見及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