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新書:單車‧部落‧縱貫線,勘誤表

勘誤說明:

本勘誤紀錄以書中明顯錯誤為主,例如照片、圖片錯置,漏段缺字等,細部的錯字不在此列出,但仍會提供給出版社未來再版時修正。

Eddie 2015.10.23


  1. 封面摺頁作者照片誤植。
  2. P02,台灣部落分佈圖:邵族、卑南族位置不對,缺少賽夏族、卡那卡那富族、拉阿魯哇族、達悟族、薩奇萊雅族、葛瑪蘭族(目前政府承認有16族,圖上只有10族)。
  3. P11,路線地圖及影片連結:影片連結文字錯誤,以下為正確文字及連結(QR Code會於再版時更新):

    「原鄉.單車縱貫線」影片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O9LPZImCVw
  4. P25,Youtube影片紀錄:上巴陵,下福山,騎越雲端走一回/day 1及day 2之QR Code配圖錯誤,以下為連結方便車友觀賞(正確之QR Code會於再版時更新):

    上巴陵,下福山,騎越雲端走一回/day 1《台灣.用騎的最美》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CyEBVbwbWw

    上巴陵,下福山,騎越雲端走一回/day 2《台灣.用騎的最美》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gTTYWR3oIk
  5. P25,路線規劃參考/交通接駁、住宿補給:第一行「二是走一趟福巴....」起漏植「古道,如果目標是要走福巴,建議採4+2接駁方式,直接由拉拉山森林遊樂」。
  6. P44,第四段第一行,或許是中午在「向天湖」吃的簡餐令人失望,「向天湖」應改為「山上人家」。
  7. P51,悠訪五峰、南庄部落好風光/時程紀錄:時程紀錄圖表放錯,正確如下(點圖可放大):

  8. P53,騎訪泰雅雪見/高度圖、路線圖放錯誤,正確如下:
  9. P58,本頁最末:心中也就「沒有太大遺憾了!」(「」間為漏植的文字)。
  10. P62,「萬大」北溪上游白石山上老樹根所誕生(「」間為漏植的文字)。
  11. P93,路線圖圖例錯誤,往一線天為溪底便道,非公路。
  12. P131,新中橫新視野,時程紀錄:時程紀錄圖表放錯,正確如下(點圖可放大):

  13. P139,第五行,ke pana應為keʉpana。
  14. P143,倒數第三行:同時體驗兩邊雖同是鄒族「,但實際差異不小的好路線。」(「」間為漏植的文字)
  15. P179,第四段第一行,「桃園區」應為「桃源區」。

勘誤表可下載PDF檔:






2 意見及回應:

陳建廷 提到...

Eddie Chen大大您好,勘誤表PDF似乎無法下載。

Eddie Chen 提到...

謝謝建廷提醒,已經更新連結,若還有問題請跟我說喔!感恩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