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

我們最棒的情人節活動 單車有情人攜腿上山頭聯誼賽















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意見及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情人節快樂阿~~
我是當天跟你們搭訕的朋友啦~
想不到這麼快就看見你們第一家庭po 出的文章了
能遇見妳們真的很開心阿, 感覺上網路真的無所不能
下回有機會希望可以跟你們第一家庭去騎車
真羨慕你們已經騎了這麼多這麼美的山路了
享受台灣山路的悠閒,可是生為台灣人最高的享受勒~

對了~ 想跟你要當天的照片可以嗎?
信箱不知道留在這裡方便嗎? 這好像沒有悄悄話可以留言耶~

Eddie Chen 提到...

hi Rosita,

妳的實力真強!

第二次上風櫃嘴就有33分02秒的好成績....而且是沒有上卡!!
想必當天妳也是有個很不一樣的情人節!

剛剛已經到你的blog留了mail address,麻煩先寄封信過來,
好讓我把照片寄過去!!

eichi 提到...

看完Eddie一家的遊記
這家人真是不簡單!能有共同的興趣與目標
全家人的心凝聚在一起的力量是非常驚人的~

還有就是
驚見我們家也有一個Toby
就是我兒子
哈哈!~他滿三歲
以後也要效法Eddie一族來鍛鍊一下~

我就是那個很像領獎人的頒獎人啦~

Eddie Chen 提到...

Hi Eichi,

謝謝鼓勵!

等小Toby以後參加比賽時
我老婆(大Toby)一定要爭取當他那組的頒獎人啦!
 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