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

四季/嘉平林道 加羅湖夢幻單車一日遊


 我們回程穿梭在濃霧中的四季林道,點亮尾燈方便互相辨識出位置.......這趟四季/嘉平林道/加羅湖夢幻單車行,真是過足了單車林道騎車和爬山的樂趣,令人回味無窮!

光名字就很吸引人的"四季林道/嘉平林道",這兩年不時在網路上車友的遊記中出現,年初騎中橫宜蘭支線騎往武陵農場時,有經過林道入口的四季部落,附近的景色絕佳,讓我決定找機會一探究竟,但事隔半年,還是流於MSN上和車友打打嘴砲沒有成行!
沒想到今年又出現了兩篇遊記(作者分別是JCJack),他們除了騎這兩條林道外,同時也攀登上著名的加羅湖,這個4+2+2的經典行程,完全征服我的意念!

四季/嘉平林道 加羅湖夢幻單車一日遊路線規劃概要


這是7/25四季/嘉平林道 加羅湖夢幻單車一日遊,單車+登山的路線整理示意圖,我們帶著這個計畫前往四季/嘉平林道/加羅湖探險!

藍線是開車部分,終點設在四季林道的柵欄前
紅線是7/25的主要路線,包含前段的林道騎車,和後段的徒步登山至加羅湖
綠線是視當天時間多寡,考慮加碼的單車路段

2009年7月13日

桶後林道親子單車盛夏清涼之旅


夏季單車活動快樂時刻-翡翠水庫旁配著烏來桂山電廠的冰棒

在盛夏天氣騎單車,我們這種已經上癮的單車家庭,還是想盡辦法找些樂趣來降低高溫帶來的不便!
昨天和已經放暑假的Justin大約討論10分鐘就產生共識:

年度人氣文章